$3,800



 JOYO Momix 手機專用 直播錄音介面 支援電容式麥克風

 

**由於與門市同步銷售,下單前可先與「 訊息」、「官方 」、「 粉專」

「露露通」、「 聊聊」或是「電話」,確認庫存是否足夠。也歡迎至門市參觀選購。**





JOYO MOMIX是一款給移動設備使用的錄音直播混音器,支持多種音源同時混合輸入:

您可以連接麥克風、吉他、鍵盤或電子鼓等樂器、還有兩個立體聲線性輸入接口來連接您的多媒體設備。

只需在MOMIX上簡單地設置好合適的樂器和人聲音量,將耳機或音箱接入MOMIX,以此來獲得基礎的監聽效果。
當您在創作音樂或想使用吉他效果器APP時,可以打開GarageBand或其他同類型的音樂制作應用程序,和MOMIX一同使用。

MOMIX同樣也支持網絡直播歌手唱歌表演,打開MOMIX上的中央消除功能 (CENTER CANCEL) 可降低回放的歌曲中原有的人聲音量,讓您的聲音成為主角。


當您有音畫同步的需求時,它能將生成的立體聲音頻直接輸出至您的智能手機上,MOMIX能滿足音樂創作愛好者創作音樂,網絡直播播主彈唱/演唱K歌,樂手錄制演奏視頻,它帶給了新時代的音樂表演更多的方便性和豐富性!
 


1 6.35mm樂器專用輸入接孔,精準定位樂手使用需求
2 隨插即用簡單易懂,讓你輕鬆獲得高品質的錄音/直播效果
3 多個通道輸入滿足2-3人的小型樂團同時使用
4 支援48V幻象電源,可使用電容式麥克風
5 帶有LOOP BACK(回環)功能,既能滿足普通多樂器直播需求,又能解決使用吉他軟件效果器回受的問題
6 雙監聽輸出接孔,可接兩個耳機或音箱,方便多人合奏時的監聽需求
7 雙AUX IN接口,其中一個帶有中央消音(Center Cancel)功能,能消除歌曲中間位置的聲音,讓你立即獲得伴奏
8 一個3.55mm的RECORDING(錄音)輸出孔,能夠滿足對手機模擬輸出的直播或錄音需求
9 USB2.0接口,集供電數據交換一體,支持WDM驅動,無論手機 IPAD或電腦都可以隨插即用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