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4,990

由於與實體門市同步銷售

下單前可先加入官方LINE好友確認庫存狀況喔!

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♪ Your Music 愉耳樂器♪Marshall Major IV 藍牙耳罩式耳機台灣公司貨

 

台灣原廠代理公司貨 享18個月保固

保證正品 安心購買

Major IV
AN ICON REBORN
WITH 80+ HOURS OF WIRELESS PLAYTIME


Marshall 經典耳機全新升級,具備80+小時續航力、
支援無線充電與進階人體工學設計,提供超越三天電力,超過55年搖滾傳奇毫無保留,

淬鍊出 Major IV 爆炸性聲效表現,打造豐富且無與倫比的音效體驗,讓你捨不得放下。


超越 80 小時的無線搖滾

Major IV 提供超過80 小時無線播放, 15分鐘快充提供15 小時電力。


無線充電

Major IV 支援無線充電,省去在凌亂的線堆中尋找充電線,享受更多音樂時間。(包裝不含充電盤)


全方位控制鈕

輕鬆操控音樂與通話。
 

音樂分享
Major IV 具備3.5mm音源孔,輕鬆與朋友分享音樂。


搖滾代名詞 英國Marshall
若說Rock"n Roll重新創造了這個世界,那麼Marshall便是塑造了Rock & Roll,Marshall音箱跨越半個世紀之遙,
陪伴了無數搖滾樂團的全球巡迴演出。搖滾之於Marshall就像生命中至高無上的藝術形式一樣,
它們並非是積累和進化的產物,它們就是它們,與生俱來就充滿能量和神秘的魅力,
讓你的耳朵無法忽視的美好! 現在,您可帶著橫跨半世紀搖滾傳奇的Marshall耳機、音箱到處遨遊了。



【產品規格】

連接

藍牙版本 5.0
穩定連線距離 : 最長達 10m / 30 feet

音效
單體類型 : 動態驅動
靈敏度 : Ω99 dB SPL (100mV @ 1kHz)
阻抗 : 32 ohm
響應頻率 : 20 Hz – 20 kHz
單次充電提供 15分鐘充電提供15小時電力 (支援無線充電)
待機時間:長達 80 小時 (依實際使用情況)
重量 : 165g
NCC碼 : CCAI20LP2280E5

包裝內容物
Major IV 藍牙耳機
3.5 mm 音源線
使用說明書與安全手冊
USB-C 充電線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